关闭

县委书记孟宪鹏到玉河公园、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文明城创建工作

浏览量:2176 | 时间:2022-04-30

4月29日,县委书记孟宪鹏先后到玉河公园、行政服务中心等点位调研文明城创建工作,对各点位创建标准、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了解查看。县领导马福华、王旭、陈勇陪同调研。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孟宪鹏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并向刚刚办完事的群众询问办事效率高不高,服务满不满意等。他指出,要切实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做到硬件“无死角”,软件“口碑好”,要优化服务,规范服务,树立窗口行业良好形象。公园既是文明城创建的“主战场”,也是群众了解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新阵地”,要全力打造水清、路净、地绿的文明公园,为创城增色添彩。

孟宪鹏强调,要全面对标创建文明城测评标准,不断提升县城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水平,坚持“三全一常”创城机制,夯实文明城创建基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领域,从小处着眼、从实处入手,不断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创城工作合力,全力打造文明城创建的临西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