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督导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量:1853 | 时间:2022-04-23

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到明珠广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刘明义陪同。

黄会安指出,明珠广场的改造提升是惠及民生之举。自明珠广场2000年建成起,就是城区居民主要的活动场所之一。如今,改造要对明珠广场硬化进行扩展,结合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要求,进一步健全区域功能,增大广场容,施工单位要提质增速,有序推进,确保又好又快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黄会安强调,明珠广场的改造是临西县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城管局和创城办要结合起来,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城市标准打造,为早日实现“文明城市·绿美临西”的目标提供强大动力。

 据了解,明珠广场改造工作,4月8日开始施工,计划工期为60天。明珠广场的改造将给广大居民提供更好的锻炼、休闲、游玩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