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调研疫情防控、“健康驿站”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量:3247 | 时间:2022-04-26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调研疫情防控、“健康驿站”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修晓冰、马玉娟、陈勇参加调研。

在临西县第二完全小学、临西县第一初级中学,黄会安详细了解了学生入校管理措施落实、校园环境消杀、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情况。黄会安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严密落实好核酸检测、教职员工及学生健康监测,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要抓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学生科学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在北一超市,黄会安强调,超市是人员流动量大、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要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查验“双码”、扫场所码、戴口罩、一米线、按时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防控漏洞。要高度重视物资保障工作,统筹做好蔬菜、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障工作,确保物资充足、价格平稳。

在吕寨镇“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现场,黄会安强调,“健康驿站”建设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施工力量投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把安全质量摆在第一位,规范施工流程,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安全责任和质量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在高巛项目、体育馆建设现场,黄会安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要严格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