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财政局再获全省通报表扬

浏览量:2346 | 时间:2022-04-24

日前,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下发《关于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2类)绩效评价情况的通报》,临西县相关工作在全省149个县区市中位列第八,成绩斐然,获全省通报表扬。

2021年,临西县财政局强化责任担当,拨付补助资金2485万元,用于唐氏综合征筛查、产前基因筛查、儿童营养改善、新生儿疫病筛查、农村妇女“两癌”检查、疫病预防控制、复明工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财力支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形势下,满足了广大群众对于卫生健康的强烈需求,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

今后,临西县财政局将继续坚持以“严格核心项目执行、提升群众服务获得感”为目标导向,加强协同配合,优化支出结构,履行监管职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