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的承诺

浏览量:3544 | 时间:2022-04-22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

一、全力协调促落实。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省市县有关金融工作的决策、指示,切实加强与驻县各金融机构的沟通联系和信息交流,协调、引导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信贷产品、优化贷款流程,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

二、推动信贷保增长。引导驻县各银行机构积极向上争取信贷规模,扩大信贷投放,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乡村振兴、重点产业、中小企业支持力度。

三、健全机制降成本。建立政银企对接机制,定期组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加大对企业上市的培育力度,指导和推动企业实现直接融资,拓宽融资渠道。

四、规范服务树形象。引导金融机构坚持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不断完善和畅通信贷受理渠道,全面树立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金融服务新形象。

五、防范风险稳金融。加强风险排查,强化风险研判,进一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非法集资风险打击和处置力度,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投诉电话:0319-8570439

举报邮箱:lxxjrfwzx@126.com

                                                                                                临西县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