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扎实做好“双统筹” 奋力夺取“双胜利”

浏览量:2125 | 时间:2022-04-22

4月21日,县委书记孟宪鹏到临西高速路口、吕寨镇健康驿站项目现场、芯中城等建设地一线,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孟宪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双战双胜”。副县长席中伦陪同调研。

在临西高速口,孟宪鹏详细了解人车流量、车辆管控、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等情况,叮嘱一线防控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孟宪鹏强调

孟宪鹏强调,一线防控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守好重要交通关口,在规范严格执行防控措施的同时要继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在项目施工现场,孟宪鹏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解决指导意见。

孟宪鹏指出

重点项目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盯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挂图作战,确保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全力以赴将健康驿站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确保项目建设与环保、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统筹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大抓投资、抓大项目”突破年行动,持续开展招商选资工作;要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强化包联服务,关注企业需求,保障要素供给,真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孟宪鹏强调

企业及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强化建筑工地防疫措施,严格出入人员管理和查验,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及时排查防控隐患,为项目正常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