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深夜冒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浏览量:2294 | 时间:2022-04-13


4月11日夜,我县突迎强对流雷雨天气,县委书记孟宪鹏冒雨到高速口执勤点、疫情防控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县领导王旭、杜明辉陪同。

孟宪鹏一行先后来到临西高速口、运河西高速口和运河大桥执勤卡点,向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执勤点负责人汇报了执勤警力配置、车辆管控和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孟宪鹏充分肯定了执勤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如何加强交通管理提出了要求。

孟宪鹏指出

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随着管控措施的细化实施,部分群众心态发生了细微变化。在执法执勤过程中,要注意化解防范纠纷矛盾,纠正、教育、宣传、处罚相结合,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认真履行好职责任务,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

孟宪鹏要求

要严格落实验码、登记、备案、消毒消杀等管控措施,做到严上加严、细上加细,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在执勤过程中,要坚决按照操作规程开展查控工作,要做好防范,保持一定距离,配备必要装备,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制止,果断处置,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他强调,运河大桥执勤卡点交通复杂,防控任务重,查控难度大,要认真谋划,科学做出适当调整,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坚持从严从细从实,竭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