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农业农村局】用心服务 打通农产品运输“中梗阻”

浏览量:2975 | 时间:2022-04-01

日前,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院内,7辆满载菌菇的车辆整装待发,准备将新采集、包装好的菌菇运往北京市场。“县农业农村局得知公司运送菌菇进京遇到了难题,及时与省农业农村厅协调,为我们申请了车辆入京通行资格,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光明九道菇秦卫国说道,“目前,我们日产菌菇160吨,都能及时输送到市场,保障了供应”。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应急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县农业农村局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农产品稳产保供专班,帮助农业企业解决生产、运输、销售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农产品稳产保供车辆信息,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及时与市农业农村局、省农业农村厅进行协调对接,保证了农产品运输渠道畅通,确保农产品进得来、出得去。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把“双百”行动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