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黄会安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量:1597 | 时间:2022-04-01

4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孟宪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程科峰、王旭、陈勇、刘明义陪同调研。

孟宪鹏、黄会安一行先后来到光明路、泰山路等点位,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孟宪鹏指出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城市形象,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管理上精细再精细,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学习先进城市的创建经验,结合我县实际,以开放性、系统性的眼光,打造临西城市特色,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擦亮城市亮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着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临西高速路口、运河西高速路口、河西大桥警务站等防疫卡点,认真检查车辆、人员登记情况,孟宪鹏、黄会安与执勤人员仔细交流,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卡点运行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亲切慰问执勤人员。

孟宪鹏指出

高速路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值守,把好关口。要严格管控,认真细致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的体温测量、三码联查、健康监测、排查、登记、推送等工作,全方位、无死角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规范流程,进一步压实卡口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细化职责分工,做到流程明,排查全,推送准,处置快。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确保防疫措施不打折,车辆通行不拥堵。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强化精准管控,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