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浏览量:2666 | 时间:2022-03-29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县领导修晓冰、陈勇、刘明义陪同调研。

黄会安先后深入到妇幼保健站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教堂棚户区改造项目、河西镇园艺场棚户区改造项目、河西镇生资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河西镇南居委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棚改项目整体规划、征地拆迁、施工进展等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明确下步思路举措。

黄会安强调, 要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将棚户区改造做为城市更新的重要内容,充分考虑各个改造片区的功能定位、空间利用条件、群众意愿诉求等因素,认真做好规划设计,科学把握开发时序,全力加快改造步伐,着力打造宜居环境。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让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棚户区改造工作中来。各级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保障棚改项目顺利推进,通过居住条件的改善和城市品质的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