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调研健康驿站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

浏览量:2642 | 时间:2022-03-24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先后到吕寨镇、老官寨镇、东枣园乡、河西镇调研健康驿站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杜明辉陪同调研。

黄会安指出,“健康驿站”建设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谋划、密切协作,推动健康驿站更好更快建成。要坚持规划引领,严格遵循规划设计,全面落实驿站的功能设置、安全标准和配套设施;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施工力量投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把安全质量摆在第一位,规范施工流程,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安全责任和质量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黄会安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会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以高质量项目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产业提质扩规上下功夫,服务企业积极增投资、上项目,推动企业释放潜能、提高产能、增强动能。要着力提升项目的质量效益,强化基础配套建设,精准开展补链延链强链,不断优化产业生态,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黄会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重点地区来返临人员排查流调管控,严肃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扎紧织密群众健康防护网,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