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打造临西特色的高水平“红色学府”——临西县委党校迁建项目开工建设

浏览量:3053 | 时间:2022-03-24

3月24日,中共临西县委党校迁建项目奠基仪式在东留善固村举行。县委书记孟宪鹏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县委副书记程科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卫建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旭出席仪式。

据了解,党校新址坐落在玉兰故里东留善固村,紧邻玉兰纪念馆,规划设计报告厅1座、宿舍楼1栋、学员餐厅1座以及附属设施。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提升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推动我县党建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卫建豪在致辞中表示,县委党校承担着全县党员干部、农村“两委”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群体的培训重任,是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的主渠道,是党的理论武装的主阵地,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是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生力军。党校新址坐落玉兰故里,紧邻玉兰纪念馆,更加彰显了临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特色和品牌,新校建成后将成为临西干教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为打造冀中南转型升级示范带“样板县”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卫建豪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项目施工单位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确保项目高质量实施、高效率推进、高标准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真正把县委党校建设成为功能完善、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的一流“红色学府”。

仪式最后,县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