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行政审批局】柜台掌柜”变身“跑堂小哥”

浏览量:2469 | 时间:2022-03-23

为深入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推动政务服务由“柜台掌柜”向“跑堂小哥”转变,日前,临西县行政审批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现场,进行政策宣传、业务帮办、收集反馈等活动,确保党和政府政策红利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在首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审批局工作人员来到项目施工现场,面对面心贴心,向企业宣讲业务变更办理所需要的手续、审批服务流程以及相关政策,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办理事项,一一作了解答。企业老总高兴地说“你们上门给我们讲解办理变更业务需要的所有材料,我们更方便了,你们的服务真到位,太感谢你们了!”

在北京百润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临西分公司,审批局工作人员上门将营业执照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上,主动征求对办理政务业务的意见和建议,全程跟踪主动服务质量和成效。该负责人坦诚地反馈了意见,提出了改进业务办理的方法。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一一做了记录,真诚表示认真听取意见,把被动审批前置为主动服务,使业务办理更加方便企业,更加契合企业要求。

下一步,审批局将充分发挥政务服务“政策找人、服务上门”作用,扎实开展“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企业和群众服务,为更好拓展政务服务向基层服务打下坚实基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