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调研玉兰文化带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量:2593 | 时间:2022-03-22

3月21日,县委书记孟宪鹏先后深入到下堡寺镇东留善固村、摇鞍镇乡南瓜小镇、县医院新址等地,就玉兰文化带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程科峰、卫建豪、王其良陪同调研。

孟宪鹏指出

玉兰精神是吕玉兰忠诚党、忠诚人民、忠诚祖国的思想与行动的集中体现,为全县人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要高标准、高品位推进玉兰文化带建设,让“玉兰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规划建设中要围绕玉兰同志带领群众战天斗地,在千亩沙荒地上植树造林;兴修水利,大搞农田基本建设;科学种田,推广小麦优良品种;自力更生,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光辉里程,科学规划设计,打造能彰显“玉兰精神”、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经典之作。

孟宪鹏强调

实现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是关键。各乡镇(园区)要充分发挥资源、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打造现代特色高效农业示范区,构建良好的现代化产业生态。要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围绕市场需求和种养殖基础,不断优化农业结构,发展名优特色种植、养殖,发展乡村旅游和观光休闲农业,持续叫响优质农产品品牌,不断推进农产品品质提升,提高市场竞争力。

孟宪鹏强调

医院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窗口单位,体现着一个城市的社会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医院内涵建设,抓优质服务,创优美环境,树文明形象,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