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黄会安:扎实推进道路“畅通提质”行动 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临西

浏览量:2457 | 时间:2022-03-14

3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孟宪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道路畅通改造工作。县领导修晓冰、陈勇、刘明义陪同调研。

孟宪鹏、黄会安一行先后调研了龙兴路西延、中医院西侧道路拓宽、花都路南延、阳光大街两侧人行道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就有关事宜进行现场办公。

     孟宪鹏指出 

      城区道路建设事关城市形象和品质,关乎民生福祉。道路拓宽改造工程的建设,对于拉大城市框架、解决交通拥堵、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改造方案,强化工作协调,严格施工管理,着力打通城区断头路,畅通城市交通微循环。

     孟宪鹏强调 

       要高水平推进破损道路修复提升,强化背街小巷综合治理工作,做到应拆尽拆、以拆促建,加快推进城区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完善商业街区规划,优化消费环境和氛围,不断提升城市的品位,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要同步抓好街道周边环境整治、配套设施建设,精准把握重点、着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让市民充分感受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