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西镇】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 提升镇区环境

浏览量:4315 | 时间:2022-01-12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镇整体面貌,1月11日,河西镇联合县城管局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城管局执法人员和河西镇干部走进街道、广场、商铺,采取文明、理性的执法方式,对坐商、游商、自产自销等占道经营商贩进行劝导,并耐心为他们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占道经营的危害性,积极引导商户撤摊入室、文明经营。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提升了镇区环境,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河西镇一居民说,之前他这个道路上他摆摊的比较多,然后导致的这一条道路比较拥挤,每到都说下午放学的时候,这条道路都总是堵车的状态,现在整改以后,然后现在这个道路比较畅通了,而且都说一看上去还特别干净,还利索。

河西镇另一居民反映,整改之前我们这儿摊位也很多,马路的垃圾,到处是垃圾,现在整改之后,摊位也少了,垃圾也少了,环境也特别的好,给我们也带来了健康的身体。

河西镇党委书记高建强表示,今后,河西镇将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周密安排,全镇动员,全员参与,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开展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建设美丽、和谐、宜居、河西镇,把河西镇打造成大运河珍珠链上闪亮的一颗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