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体育馆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浏览量:4307 | 时间:2022-01-02

1月1日上午,临西县体育馆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县领导黄会安、修晓冰、李琳华、孙通志、马玉娟、刘明义、修小红出席仪式。有关乡镇(园区)、县直部门负责同志,项目承建单位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临西县体育馆总投资1.67亿元,占地面积35亩,总建筑面积26217平方米,计划工期690天,整体工程将于2023年底竣工。该工程由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规划、设计和承建。整个体育馆造型设计体现新颖、朴素、大方的风格,坚持经济实用、功能齐全的原则,是集健身中心、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以及大型活动中心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场所,将成为我县发展体育事业、壮大体育产业的重要阵地。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指出,临西县体育馆奠基建设,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全方位发展体育事业的坚定决心,这一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县城功能布局,提升县城形象品位,丰富群众体育活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黄会安要求,项目设计单位、建设单位要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宗旨,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让人民群众放心的地标工程、精品工程。

最后,黄会安宣布临西县体育馆项目奠基。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