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媒报道||临西县党员干部热议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

浏览量:2841 | 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省第十次党代会在石家庄开幕,全县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王东峰同志代表九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站位高、顺民意、鼓干劲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报告,把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邢台答卷。

临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黄会安:报告听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接下来,临西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特别是对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要求,倾力打造制造强县、质量强县、网络强县、数字强县。

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 局长 李延军:王东峰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人社局将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点做好大学生、农民工、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工作,抓好脱贫攻坚成果,为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