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轴承工业园区】当好在建项目的“店小二”

浏览量:4138 | 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轴承工业园区召开全县18家在建项目调度会,了解企业建设进展情况,摸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承诺小问题解决不过天,大问题不过周,以此帮助企业大干四季度,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轴承园区深入开展“双百”行动,加大双创双服力度,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和妈妈式服务。园区招商局坚持引得来、留得住、能发展的服务理念,秉承亲商重商安商的临西态度,建立了服务企业小分队。招商局长李晓光带领小分队人员,每天深入企业,上门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服务企业微信群,及时与企业老板互动联系,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对在建项目,强化水、电等要素保障。

近两个月来,园区为在建项目解决各类问题90余件:为位于松花江路畔河北勤助公司、旭亮公司、米斯米公司等3家企业,及时解决了供水问题;克服连日降雨影响,为河北蒂凡得栅栏项目、河北基硕公司、辰志汽车零配件公司协调施工队,解决了水电问题;协调电力公司,为河北勤助公司变压器变更位置;协助锦恒汽车配件公司、翔志电器公司、宏领轴承公司,建设完备的排水系统工程;帮助河北临创汽车零配件公司、临西合创公司建设钢结构基础作业。对项目建成的翔志等3家公司,督促其拉出工期组织生产,及早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