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就当前防汛抗涝、秋收秋种、“双代”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浏览量:2808 | 时间:2021-10-06


10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带队深入到卫运河大堤、河西镇、东枣园乡等地,就国庆节期间防汛抗涝(运河行洪)、秋收秋种、“双代”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修晓冰,副县长王其良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黄会安一行沿卫运河实地察卫运河大堤、大桥及个别险工段,详细了解人员值班值守、防洪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县水务局、应急局,沿河各乡镇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加强隐患排查和治理,完善各类防洪预案,加强物资储备,严格落实防洪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防洪各项工作。

在田间地头,认真查看田间涝情,听取有关汇报。黄会安指出,县农业局,各乡镇(园区)干部要组织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全面疏通排水沟渠,要靠前指挥,加快推进农田排水排涝工作,为秋收秋种提供坚实保障。

在陈窑村调研“双代”工作时,深入了解“双代”完成情况。黄会安强调,县双代办、各乡镇(园区)要切实提高“双代”工作认识,坚决治理散煤,要全力保障燃气和电力供应,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