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就“三改一拆”、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浏览量:3403 | 时间:2021-09-30


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带队就“三改一拆”、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孟村、三教堂村棚改现场,黄会安认真听取了各片区棚改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下步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黄会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推进征迁清零。要勇于担当作为,保持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节奏,全力以赴推进棚改征迁工作。

在辽河路新开工项目现场,黄会安详细了解项目开工筹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及时了解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树牢安全生产防线,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确保国庆假期期间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