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市场监管、防汛排涝、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调

浏览量:3108 | 时间:2021-09-30


9月28日,县长黄会安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市场监管、防汛排涝、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县领导修晓冰、马福华、王其良、郭殿春陪同调研。

在运河农贸市场和平安社区居委会,黄会安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合理规划,从源头上把关,切实加强对农贸市场和商户的管理,引导商户文明有序经营,着力建设群众满意的“放心市场”。要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创城工作,提升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世纪联华超市,黄会安强调,大型商超是人员密集的重点公共场所,商超工作人员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测温、消毒等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初圈村和尖冢扬水站,黄会安实地查看农作物生长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抓紧抓实农田排水除涝、损毁设施修复等各项工作,搞好生产自救。要完善防范措施及方案,补足配齐防汛物资,加强应急演练,全面提高防汛能力;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应急值守,协同配合,坚决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