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迎接邢台市家庭教育工作督导检查

浏览量:3315 | 时间:2021-09-28


9月26日,市家庭教育督导检查组于金华一行到临西县对家庭教育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卫建豪 ,县关工委第一副主任郑金峰等陪同。

市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六中附小、明珠社区家长学校、育英家庭教育服务站、教育局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认真审阅了临西县家庭教育工作的各类档案资料,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卫建豪的专题汇报。县教育局、县妇联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家庭教育工作成员单位发言。

座谈会上,督导组组长、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于金华高度肯定了我县的家庭教育工作,她称赞临西县家庭教育工作基础扎实,县委、县政府重视程度高,县关工委和教育局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很多亮点,带动了全县家庭教育的发展。

对下一步工作,于金华强调,家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其成员单位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各司其责、各展所长、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多策划开展一些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的家庭教育活动。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临西县家庭教育工作的蓬勃发展夯实基础。

卫建豪表示,临西县将进一步提高全县家庭教育工作水平,以本次督导为契机,不断创新与完善家庭教育指导模式,开创临西家庭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