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老官寨镇】瞄准目标 再增干劲 大干一百天​

浏览量:3818 | 时间:2021-09-28


开栏的话

日前,我县召开换届后领导班子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各乡镇(园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双进双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抓好落实,临西县融媒体中心今日起推出《奋战一百天 冲刺全年红》系列报道,重点报道各乡镇(园区)、县直各部门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过程中,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理清自己的思路、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敬请关注!

老官寨镇

瞄准目标   再增干劲  大干一百天


全县换届后领导班子培训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后,老官寨镇立即传达会议精神,研判下一步工作思路,即:坚持一个底线,狠抓两个主线,发展三项民生,培树四支队伍。瞄准目标,再增干劲,大干一百天。

夯实安全隐患排查、大气污染整治、违法违占拆除、民间矛盾调解等工作,守牢各项工作底线;强力推进双进双产工作,牵好社会发展牛鼻子;把握秋收这一主要关键时间节点,提前谋划特色种植,确保完成万元钱全年任务;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冬季清洁取暖和厕所改造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强化机关干部队伍管理、彰显党员先锋队作用、进一步加强村级班子队伍本领提升,通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尽责能力,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老官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