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教育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浏览量:3342 | 时间:2021-09-27


“现在来教育局办事太方便了,有什么需要办理的业务,在这个大厅里都能了解清楚,一次性就能办理完。”前来办理高职扩招报名的沈亚杰,带着报名资料先后到招生、师教、民办等窗口,一站式就将资料审核完毕,大大节省了报名时间。

为深入践行“双百”行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日前,县教育局服务大厅正式启用,根据需求设立8个业务办理窗口,可受理资助、招生、师教、电大、人事、信访、教育等20余项业务,为老百姓提供面对面、一次性、无缝隙的全方位服务,让老百姓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打通服务群众便捷办事“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县教育局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紧跟时代步伐,贯彻创新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持续加强城乡教育资源交流与合作,新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10所,回收配套小区幼儿园3所,先后实施了光明学校二期工程、2所幼儿园改扩建工程、41所厕所改造工程、35所运动场改造工程、36所数字化校园建设等一大批民生实事,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