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书记孟宪鹏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进度

浏览量:3086 | 时间:2021-09-23


9月22日,围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县委书记孟宪鹏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修晓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旭陪同调研。

孟宪鹏一行先后深入到芯中城(临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创综合体、河北辰治汽车零部件、河北惠森橡胶制品、河北蒂凡得栅栏制品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调研项目进展,听取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目前情况、建设进度、下一步打算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孟宪鹏指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企稳向好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包县领导要深入包联项目,对项目在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解决,做好保障;各相关责任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倒排工期,抓住施工黄金时间,抢抓进度,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完工;要严格按照施工进度,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的统计上报,确保项目应统尽统。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压紧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