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开学季

浏览量:4288 | 时间:2021-09-02


开学在即,为确保返校师生用电无忧,连日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对中小学校配电设施、供电线路等进行监测巡视,主动深入学校内部帮助排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开学、教育用电稳定可靠。


“你们主动帮我校检查用电设备,排除用电隐患,学生开学后用电有保障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临西县某中学负责人对前来用电检查的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感激地说道。当日,供电检查人员对学校配电房、漏电保护装置等重点设施开展全面排查,对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的照明灯具、开关插座等开展全方位的检查 ,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此外,党员服务队队员向学校及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日常用电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意见,并叮嘱一定要做好各类安全隐患防范措施。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消除校园安全用电隐患20余处,发放安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下一步,将组织员工主动走进各中小学,与学校建立24小时联系机制,全力协助校方进行整改,配齐值班抢修人员,为校园营造一个可靠安全的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