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书记孟宪鹏调研新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浏览量:3368 | 时间:2021-09-01


8月30日,县委书记孟宪鹏调研新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旭陪同调研。

孟宪鹏实地调研了合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临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芯中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辰治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惠森橡胶制品科技有限公司等近10个工业项目,认真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具体解决措施。

孟宪鹏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特别是对不受季节影响的建设项目,要加强督促调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为后续入场的项目打好基础。要着眼产业规划和项目落地需求,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升级,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承载能力,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保障。要围绕优势产业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心筛选产业关联度强、带动能力大、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和项目入驻,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形成集群效应。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严守生态环保底线红线,严把产业准入关口,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类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着力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