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就文明城市创建、新开工项目入场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浏览量:3334 | 时间:2021-08-30


8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就疫情常态化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新开工项目入场、“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县领导孙通志、郭殿春陪同调研。

在明珠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黄会安察看了居民健康管理台账,详细了解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管控情况,以及当前疫苗接种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做好健康管理台账,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群众应接尽接。

在顺泰街和运河农贸市场点位,黄会安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他强调,要坚定目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益广告等提升行动;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全民认同、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创建文明城市热情。

在新开工项目入场地,黄会安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临西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三教堂村,黄会安指出,要进一步策划好、宣传好“三改一拆”工作,坚持以“拆”做引领,坚持以“整”促提升,坚持以“控”固创建,坚持以“改”优环境,坚持以“用”惠民生,推动城乡环境、功能、形象实现更大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