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镇】党员干部甘当服务企业“店小二”

浏览量:3523 | 时间:2021-08-23


“双百”行动开展以来,临西镇招商重点工作小组王亚一直在忙个不停,无论是在热火朝天的工地,还是在机器轰鸣的车间,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军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从天津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签约后急需租赁土地厂房,王亚发动亲朋好友和全镇工作人员,迅速为企业找到合适的厂房,十月份即将开工投产。为了辰治汽车底盘冲压件项目尽快开工,他不顾烈日酷暑,现场协调清理场地,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项目已于近日破土动工。元鑫纺织厂想申报项目,苦于没有申报经验,他主动帮助编写申报材料,仅用3个工作日,企业就拿到了备案证。芯中城智创综合体项目是从上海引进的重点项目,初来乍到,王亚除了帮助办理前期手续,还帮助企业找了办公地点、文员、会计、厨师,即便是办公室陈设的观赏花木,他都会亲自带领企业员工选购。“从临西镇一线干部职工“妈妈式”的服务,让我们企业直接感受到了临西党委、政府为企业排忧解难的真心!”芯中城负责人刘新刚表示。

“我们要求科级干部每周都要去包联企业走访,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能够解决的及时帮忙处理,需要协调的,我们主动介入,全力以赴落实好‘双百’行动要求。”临西镇党委书记张庆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