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生态环境局】服务发展用真劲动真招

浏览量:4055 | 时间:2021-08-20


年产3000套智能化脱硫脱硝除尘环保设备项目通过环评审批,可以开工;年1500万套高精密静音电机深沟球轴承项目环评审批完毕,可以建设;年产120万套精密轴承项目完成审批,全部可以依法开工......近期,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临西县分局,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将做好企业项目环评服务,融入“双百”行动,积极主动跑办、帮办、代办,保证了全县企业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

在“双百”行动开展中,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临西县分局从深入学习党史抓起,认真落实学习教育安排,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党史,讲党课,在重温党的斗争史,革命史过程中,让全体党员从灵魂深处再一次受到洗礼。为切实办好为民实事,他们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其他成员为副组长的“双百”行动领导小组,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征求意见,掌握实际情况,解决困难。为提高环保审批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报告书(表)的审批时限从法定的60、30个工作日压缩到15、7个工作日,对备案项目实行到则办结制,实现了“只跑一次”的目标。对环境投诉坚持有访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的要求,有情况随时依法依规查问题,解决问题,保证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在信访案件回访中,投诉群众满意率100%。“双百”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深入企业帮扶390余人次,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65件,展示了生态环境全体干职工履职尽责、扎实为民、用于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