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健全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体系动员会议

浏览量:3601 | 时间:2021-08-15


为落实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市“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要求,8月12日下午,临西县委统战部召开健全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体系动员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军,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徐俊敬出席会议。17个县民营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一把手”和主管民营经济统战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宣读下发了17个民营经济统战职能部门联合出台的《临西县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及涉企政策发布解读实施办法》《关于建立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和素质提升机制的实施意见》。

赵军强调:当前新形势下,民营经济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把加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各职能部门既明确分工又高效协同的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格局,建立健全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体系,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纾困解难,助力民营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新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