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书记孟宪鹏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

浏览量:3196 | 时间:2021-08-14


8月12日,县委书记孟宪鹏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县领导卫建豪、王旭、孙通志陪同。

孟宪鹏来到临西镇周楼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周义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医疗保障等有关情况,现场询问他们的现实困难和意见诉求,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难题,让他们时刻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随后,孟宪鹏来到宏达隆业轴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状况、产品销路、发展规划、问题困难等有关情况。

孟宪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正在开展的“双百”行动,以“群众和企业满意度”为重点,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企业优环境、减负担、解难题,扎扎实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把群众困难解决好,把企业服务好,全力助推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