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轴承工业园区】吹响服务企业谋发展的“集结号”

浏览量:24373 | 时间:2021-08-06


轴承工业园区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力支撑,瞄准企业需求,躬下身子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吹响了服务企业谋发展的“集结号”。

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园区干部争做惠企政策“宣传员”、企业项目“代办员”、困难问题“协调员”,千方百计解难题,全心全意搞服务。贯彻落实以“三全三心”为主要内容的“妈妈式服务”服务理念,引导干部关注民生,聚焦发展,奋勇作为,甘于奉献。示范基地引进服务企业中心,总面积1500平方米,一体入驻,为园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会计评估、金融咨询、项目论证、科技成果申报等综合服务,做到一天24小时不打烊,直接为企业提供快速优质服务。注重科技型企业的培树,做足“亩均效益”文章。招商局组建的“科技引领未来”微信群,引导辖区众多企业老板、高管进驻,关注企业前沿技术,发明引进技术专利,提升企业质量效益。在园区招商局的帮助下,得立达轴承、福特来轴承等一大批企业,拥有了自己的技术专利,产品质量效益得到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