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书记孟宪鹏督导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量:3782 | 时间:2021-08-06


8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孟宪鹏对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连日来,多地出现疫情反弹,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把隔离防控规范管理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健全完善责任链条,从严从实抓好隔离点规范管理,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领导程科峰、修晓冰、王旭等陪同调研。

孟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尚客优酒店、隆润纺织宿舍楼、县医院新址三处隔离点,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环境、设施配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向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对驻点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医学隔离观察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切实做好隔离人员集中隔离和医学观察工作。

孟书记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绝不能走过场、摆样子,要本着对群众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测温、登记、验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着力打造卫生、安全的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部门职能和以往成功经验,把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安排好、落实好,持续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