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会安调研了这几项重点工作

浏览量:3127 | 时间:2021-06-06


6月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会安就全县防汛工作、安全生产、水污染防治等当下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县领导刘云鹏陪同调研。

黄会安首先来到新清临西干渠,实地查看了该渠水质和水污染防治工作,详细了解了上下游进出水情况。黄会安指出,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增强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河渠周边环境整治和水质监控,做好常态化管理和长效监测;要严格水政执法,坚决打击各类涉水违法违规行为,扎实推进水生态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在水务局防汛物资储备库,黄会安仔细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认真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黄会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防汛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积极做好应急预案,精准部署防汛准备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物资管理,严格拨放程序,整合防汛资源,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应急演练,确保汛期物资调的快、用的上,防汛抢险队伍拉的出、打的赢。

在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黄会安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流程、重要环节、出现安全问题的防控措施。黄会安指出,企业一定要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牢抓实,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整改,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