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司法局】河西司法所被评为“全省司法所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浏览量:7824 | 时间:2018-08-14


近日,从省司法厅印发的《关于通报表扬全省司法所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冀司通〔2018〕61号)获悉:临西县司法局河西司法所被评为“全省司法所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临西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系列会议文件要求,全面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为该所制作了相关标识和标牌,健全了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制作了楼道法治文化,配备了办公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执法记录仪等办公设施。同时,紧紧围绕“普法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核心业务,创新工作思路,规范管理,开拓进取,以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为大局,以服务当地法治、经济、平安等社会建设为己任,积极认真履职,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水平逐年稳步提高。同时,河西司法所大力开展法律进农村活动及各项法律服务,还定期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