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职教中心】“送教下乡”“送教进企”培训受欢迎!

浏览量:5471 | 时间:2018-08-01


在当前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中,临西县职教中心充分发挥自身职业教育特色,利用暑期节假时间,积极开展了一系列“送教下乡”、“送教进企”培训活动。  

在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200余名新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由临西县职教中心在该企业开展的“车工技能培训班”。培训班自7月10开始,讲授职业道德、车工理论、实际操作和视图能力等方面的课程,计划历时一个月,授课200课时。该培训,旨在通过理论指导和实践操作,使受训学员在职业素养、安全生产、车工技能等方面达到行业标准,受训结束即可上车生产。

在临西镇周楼村,每周六下午,都会有50余名村民聚集在村委会,学习新型农业技术培训课。此次培训内容广泛,简单易懂,包括植物保护、蔬菜种植、花卉种植、绿色施肥等内容,受到参训农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临西县职教中心已为1400余人开展了“双创双服”技能培训,超额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培训任务。接下来,临西县职教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进技能培训工作再创新高,不断提高全县广大企业职工和农民工的技术水平,使他们早日实现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