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原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张汉强来临西县调研

浏览量:5751 | 时间:2020-09-22


9月21日,原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张汉强、原上海农委副巡视员李维良、上海雄志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华一行三人来临西县考察光明食品集团在临西县的项目进展情况。

张汉强一行先后考察了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众旺农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吕玉兰纪念馆,并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张汉强指出,光明集团在临西的投资项目得到了集团上下的一致认可,特别是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自年初投产,目前已取得丰厚的回报,且发展势头迅猛,这得益于临西县委、县政府对光明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也为后续更多的光明项目落户临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汉强嘱托各项目负责人在抓好现有生产经营的前提下,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品结构,加快推进生猪养殖二期及深加工、菌菇深加工等项目落地事宜,用国企的担当,全方位助力临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

临西县委书记王海军代表临西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六年间已有总投资近30亿元的6个光明项目相继落户临西,以实际行动印证了“光明临西一家亲”,也真诚希望光明食品集团有更多的“大、好、高、优”项目来临投资发展,真正将临西做为集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县委副书记高凯英,副县长孙通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并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