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降尘治理集中行动动员大会

浏览量:4371 | 时间:2018-07-16


7月12日,临西县召开降尘治理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严格控制扬尘污染排放,持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绿美临西建设水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副县长刘云鹏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4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降尘监测结果的通报》。

会议指出,临西县开展降尘治理集中行动分两个时间段进行,7月13至7月15日每天上午8点至11点30分,县城区内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工业企业、商业门店、城中村集中开展洗城行动;7月15日集中洗城行动结束后,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工业企业、商业门店、城中村要在此基础上建立常态化保洁模式,长期保持环境卫生清洁。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临西县降尘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任务分工,严格抓好落实,确保清理效果,县两办督查室、县大气办将开展持续督导检查,环保部门将采用无人机航拍配合督查。采取“以克论净”的考核标准,对考核不合格的予以问责。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治理,掀起全面启动、全民发动全社会参与的环境治理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