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下堡寺镇】召开第一届村支部书记擂台赛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量:6101 | 时间:2020-07-28


7月24日,下堡寺镇举办第一届村支部书记“亮点工作擂台赛”,镇党委书记李震出席会议并讲话,擂台赛由镇长杨章军主持。

北杏园村、李六寨村支部书记围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农民增收、人居环境提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举办擂台赛的目的是搭建平台供大家交流、学习、提高、进步,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一要点燃激情、创先争优。通过开展“比看”活动,打开工作局面,努力做到优越、优秀、优良。二要鼓励“骏马”,鞭打“劣马”。对工作突出的进行表扬。对工作落后的,特别是在全镇经常排到后三名,工作长期打不开局面的,要做检查。三要久久为功,你追我赶。紧紧围绕招商选资、脱贫攻坚、人居环境、“万元钱”项目、农民增收、基层党建、大气污染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创亮点,当先进,为下堡寺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村要围绕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以“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抓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当好群众身边的“服务员”,当好掌握实情的“调研员”,当好排忧解难的“办事员”。二是要以“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抓落实,努力做讲政治的明白人,做重创新的担当者,做抓落实的实干家。三是要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质量效率抓落实,切实增强高效办事的意识,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锤炼高效办事的作风,坚决克服拖沓懒散作风;提升高效办事的能力,毫不迟疑地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四是要以“不厌其烦、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抓落实,树牢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做到思想上不厌其烦、不厌其细,方法上精益求精、拉高标尺,行动上扑下身子、深入一线。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