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浏览量:5584 | 时间:2020-07-30


7月29日上午,临西县召开全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高凯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凯英指出,乡镇综合执法改革是深化乡镇改革的主要内容,县直各部门和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结合自身职能优势,点面结合,促使整体工作快速推进。

高凯英强调,一要赋权稳妥。下放事项要坚持“成熟一批,下放一批”的原则,并按程序做好委托书签订、公示公开等工作。二要补齐短板。对于各方面还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要拉出具体方案,抓紧落实。三要完善机制。各乡镇与职能部门之间要衔接配合、信息互通,提供机制保障。四要卡死责任。县直各部门和各乡镇要结合台账,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真正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等10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9个乡镇的党委副书记及执法队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艳丽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