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举办“在'三创四建'中放飞梦想”演讲比赛

浏览量:4828 | 时间:2020-07-28


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的精气神,为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日前,县委县直工委、县总工会、县文广体旅局共同举办“在‘三创四建’中放飞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县委副书记高凯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修晓冰,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路福全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8个单位,25名选手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各参赛选手围绕主题,通过讲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把各行各业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三创四建”中作出的典型事迹呈现了出来,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和优良素质及当代职工勤恳敬业的精神风貌。

整个演讲比赛高潮跌宕,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