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今年上半年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浏览量:3750 | 时间:2018-07-06


近日,从县财政局获悉,今年上半年,临西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05亿元,为年计划的61.6%,超时间进度11.6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1.6%;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69亿元,为年计划的62.5%,超时间进度12.5个百分点,同比增长6.2%。“两项收入”增幅均超计划目标,全县财政收入顺利实现“双过半”。  

今年来,临西县围绕“富民、强县、升位”目标,认真贯彻“两个不能”工作要求,践行“双线工作法”,全力推进高质量投资和项目建设,上半年签约项目32个,协议投资额172.95亿元。临西县还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创新实行了“营商专员”为项目全程代办服务制度,加快了招商引资项目开工建设,上半年临西县13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开工,总投资67.2亿元。同时,临西县大力实施了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工程,积极引导、扶持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了传统产业技术装备更新换代,多项国际先进设备技术投入使用,创立了“帮服专员”为重点企业“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良的环境,5月份临西县累计出口金额为1589.2万美元,同比增长27.35%,创历史同期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