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办第四期青年论坛暨青年榜样大会

浏览量:5755 | 时间:2020-06-13


6月10日上,“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临西县第四期青年论坛暨青年榜样大会成功举办。县委副书记韩建敏、副县长杨文卓出席活动。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团委书记、临西籍大学生代表、青年企业家协会、帮帮团志愿者协会、爱心志愿者协会等社团组织主要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观看了《青春的逆行》专题片;宣读了表彰决定;援鄂医护青年代表孙继红、援建雷神山医院代表柳计山、农村防疫青年代表胡悦轩、防疫青年志愿者代表李松鹤先后作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韩建敏在讲话中指出,临西县的青年组织蓬勃发展,带动了众多优秀的有为青年代表参与到社会发展中,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以援鄂医护青年孙继红为代表的青年志愿者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为我县争得了荣誉,做出来自己最勇敢的抉择。四位优秀青年代表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感受作了精彩的发言,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今后,团县委要加大青年楷模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学习宣传青年楷模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下去,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崇高理想,勇担历史重任,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