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总投资13.1亿元,临西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浏览量:8729 | 时间:2020-06-11


6月9日上午,临西县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3.1亿元,涉及电力设备、菌菇生产、先进装备等多个领域,具有技术含量高、效益好、产业带动强等特点,将为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泽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福全,县政协副主席邵正峰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副县长孙通志主持开工仪式。开工企业代表、各乡镇(园区)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今年以来,临西县始终把重点项目“双进双产”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深入贯彻落实“项目为王”理念,严格执行“一高两低”要求,落实“234+1.5”标准,积极提供“妈妈式”服务,有力推动了光明生猪等一批优秀项目投产达效,支撑了全县经济的高质量赶超发展。

仪式上,开工企业代表、轴承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以高质量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立足点,继续深化“两不见面”审批制度改革,积极发挥“两员”“一对一”结对帮扶企业项目的作用,着力将“临西态度”硬招牌,打造成为临西发展经济的软实力,争取在全县迅速掀起大抓项目建设的新高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更多更强的动力。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做好对接,全力做好保障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以服务水平的提高推动营商环境的优化,齐心协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希望项目单位能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