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赴石家庄考察跨境电商企业

浏览量:4611 | 时间:2020-05-20


按照县委、县政府“走出去、引进来”的招商要求,日前,县政府领导段书玲带队,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部门人员一行6人组成考察团赴省会石家庄,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

考察团在河北跨境电商培训基地、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河北基地与基地负责人洪彦硕、经理闫展等专家人员进行了座谈。县政府领导段书玲代表县委、县政府介绍了临西县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李振波就全县电商行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基地专家向考察团讲解了跨境业务的运营模式,并就我县如何做好轴承产业跨境电商业务提出了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考察团还深入考察了入驻培训基地的企业工作、运营、销售等情况。

在河北米桥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考察团听取了总经理杨杰关于临西县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及运营规划,就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双方交换了意见,并强调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工,确保圆满完成跨境电商产业园入驻十家企业和年交易额过亿的目标。

考察团还与两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企业负责人均表示近期将来临西进一步沟通交流,为临西县跨境电商工作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