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总工会】致全县广大劳动者的一封信

浏览量:8145 | 时间:2020-04-30


全县广大劳动者: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临西县总工会向辛勤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辉煌。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劳动者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围绕“富民、强县、升位”目标,聚力“3+2”产业定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用辛勤的汗水,用苦干实干的精神,谱写了新时代劳动者奋斗的壮丽诗篇,开创了全县轴承、食品医药、战略新兴三大主导产业量质双提升,城乡生态环境面貌大改善,就业、教育、医疗、电商等扶贫措施齐推进,贫困村扶贫产业项目全覆盖的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实践证明,我县广大劳动者不愧为推动改革发展的主力军,不愧是推动临西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

劳动最为光荣,奋斗成就梦想。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希望全县广大劳动者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以坚若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践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勇当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时代先锋;争做拼搏竞进,事争一流的有为模范,干事成事、勤于实践,用智慧、力量和汗水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临西贡献力量,再创辉煌业绩。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劳动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临西县总工会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