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上海光明食品集团工厂化食用菌(真姬菇)生产项目投产

浏览量:17425 | 时间:2020-04-17


4月16日,在临西县光明产业园,由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投资2亿元的工厂化食用菌(真姬菇)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建有高标准生产厂房,购置有净化、接种、搔菌等先进生产设备,食用菌生产技术与工艺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年可向市场供应蟹味菇、白玉菇和鹿茸菇等高档真姬菇产品1.75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3亿元,纳税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经测算,项目可实现亩均税收23.8万元、亩均投资强度476.2万元、亩均产值595万元、容积率1.42,是当地符合“234+1.5”标准地标准的标杆项目。

据悉,该项目的投产运营,可使临西县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与企业本部的经营达到优势互补,实现了当地丰富的农作物资源再利用,对于增加当地城乡居民收入、安置附近人员就业、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带动地方经济、争取创汇、增加就业机会等,将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