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来临西县考察

浏览量:5342 | 时间:2020-04-17


日前,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丁宁、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尹建义等一行来临西县考察洽谈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考察团先后深入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轴承会展中心等地方进行了实地参观,对临西县近年来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下一步,红星美凯龙集团将加强与临西县的合作,把好项目、大项目落户临西县建设发展。县领导王海军、孟宪鹏、孙通志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考察团观看了临西县宣传片。县长孟宪鹏从区域交通、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生态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临西县的投资环境和优势。县委书记王海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一行到临西县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临西县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优良的营商环境,县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希望考察团在对临西产业定位、发展目标充分了解的基础上,找到更多的产业发展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同时,临西县委、政府在资金、人才、服务和政策上将给予落户项目更多的支持,扩宽企业发展空间,期待红星美凯龙集团参与到临西县经济建设与发展中来。

据了解,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成立 32 年以来,以创建温馨和谐的家园、提高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至今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西安、沈阳、深圳等全国 180 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 351 家连锁商业大卖场。红星美凯龙已连续 5 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前 30 强,持续稳固了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的龙头地位。